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桃園溫室氣體盤查顧問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推薦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新竹csr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證照班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臺中sdgs永續發展經營課程證照班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新竹sdgs環境保護課程費用

臺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班培訓班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皓月嫦娥哀怨生,吳剛伐桂伴天明。 銀河杳杳鵲橋斷,宮殿深深寒夜驚。 盜竊靈丹成永世,昇仙長命失恩情。 孤身只影悲高壽,寂寞無涯亙古衡。 永州市第四中學 陽青海 2020年9月25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跑步勵志文案 1、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3、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4、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5、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6、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7、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8、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9、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10、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11、跑步永遠是我最差勁的項目。僅僅八百米我都要跑上四分鐘,我跑得那么慢,而你卻走得那么快,怪不得我追不上你。 12、看到阿走跑步時的矯健英姿,全身上下在高速運轉顯露出的悠然自得,盡管相識了解已久,但看到這個似乎是為跑步而生的男人在全力奔跑時,青瀨依然為之折服。 13、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14、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15、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16、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7、我所做的只是在自己炮制的愜意的空虛和懷舊的靜默中不斷奔跑,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不管別人怎么說。 18、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9、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20、跑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它融合了人類的兩種原始沖動:恐懼與快感。無論是害怕了還是快活了,我們都會去跑步。既是奔跑著逃開不幸,也是奔跑著追尋幸福。 21、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22、你已經堅持跑了這么遠,就不要輕易放棄。要跑得久遠,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的理由。讓最猛烈的孤獨陪伴你的跑步之旅! 23、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來。 24、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25、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26、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跑步、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保持好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27、如果想哭就去跑步,把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28、我失戀的時候我要去跑步,因為跑步是能夠把我體內多余的水分蒸發掉,那樣比較不容易流淚。 29、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30、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朋友圈秀跑步文案 1、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跑步、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保持好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2、體操和音樂二個方面并重,才能夠成為完全的人格。因為體操能鍛煉身體,音樂可以陶冶精神。 3、即將到來的運動會,是我們最后一次最開心的運動會,我會好好記錄,我們的曾經。 4、歲月催人老,運動抗衰老。 5、身體既是心智的基礎,發展心智不能使身體吃虧。 6、樹高千尺系根壯,人活百歲靠健身。 7、我追。一個成年人在一群尖叫的孩子中奔跑,但我不在乎。我追。風拂過我的臉龐,我唇上掛著一個像潘杰希爾峽谷那樣大大的微笑。我追。 8、一個民族,老當益壯的人多,那個民族一定強;一個民族,未老先衰的人多,那個民族一定弱。 9、運動能代替藥物,藥物不能代替運動。運動血脈暢通,增強器官功能,生理功能平衡,防治一切疾病。 10、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 11、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12、我們以為一直在往前奔跑,越跑越興奮,直到光線明亮的瞬間才發現,我們并沒有跑,還是在原來得迷宮里亂轉,只是比平時跑得更激動更迷亂而已。 13、生命源于運動,止于心痛。 14、人生的遺憾,不是曾經跌過多少跤,而是不曾瘋狂過,不曾奔跑過。 15、我寧愿我的學生打網球來消磨時間,至少還可以使身體得到鍛煉。 16、運動的作用可以代替藥物,但所有的藥物都不能替代運動。 17、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18、在浮躁的時代,沒有人能靜如止水。每個人都像在水中做布朗運動的小顆粒,在熱運動的海洋里,踉踉蹌蹌,被撞得東倒西歪。 19、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20、全面小康靠勞動,全民健康要運動。 21、意識運動的引起是為思,思是意識的順向運動。 22、健康不是一切,但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23、只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就算你知道自己不會是第一名,還是會全力沖刺不放棄,因為不到最后你怎么會知道結果是什么呢。 24、不言體育而空言道德,空言智識,言者暗矣,聽者心厭矣,究于事實何俾之有? 25、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26、中國的走狗,在有骨頭的時候,會幫著主人狂吠,偶爾也窮兇極惡一番。只是這種窮兇極惡是沒有底氣的,因為走狗不是獵犬,不善于打斗,不假于奔跑,只是徒有一個狗的皮囊。 27、運動方法無數條,因時、因地、因人挑。 28、有些事情是不能等待的。假如你必須戰斗或者在市場上取得最有利的地位,你就不能不沖鋒、奔跑和大步行進。 29、運動勁出來,歇著病出來。 30、夏游泳,冬長跑,一年四季廣播操。 一個人夜跑的心情文案 1、夜跑的時候都說我的褲衩特別打眼,今天也很特別,心情還是不錯的。嘻嘻嘻嘻。 2、夜跑回來很累還以為到家就能倒頭大睡不是說運動會使心情變好么為什么越來越難受失望。 3、心情煩悶時,夜跑是個不錯的選擇~今天星星真好看! 4、跑步是一項堅持的運動,一個人跑的時候更能鍛煉自己的意志!不偷懶、加油! 5、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6、青春就像一段路,看著很長,跑著跑著就美了。 7、跑步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 8、這麼多年了,還能看見你向幸福奔跑的背影,挺好的。 9、活著,我愿意就這樣單純的活著,簡單的行走,活出我平凡人的精彩。 10、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11、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12、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13、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 14、跑步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5、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 16、人不是因為衰老才停止跑步,而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衰老。 17、跑步,讓我不再輕易迷失在各種誘惑里,不再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 18、跑步,不去顧及已經走過的路,我要向前走。 19、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20、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21、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 22、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3、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 24、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25、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26、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27、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 28、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29、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30、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下雨了,滴滴答答。下課了,我打著傘走在回家路上。到家了,我抬頭望去,家里的燈還亮著。 每次補習完回家,家里的燈總是亮著。外婆不放心我,總要等到我回家后才會安心地睡覺。看著那個橘黃色的點,小小的,卻是溫暖的、不變的顏色,不變的溫度,飽含著不變的溫暖。 打開門,家里暖烘烘的。茶幾上擺著熱騰騰的牛奶和幾塊精致的糕點。端起牛奶,溫溫的,又有點燙。喝一口,身上的寒意逐漸消散。外婆把牛奶的溫度把握得很好,她像一位預言師,每次都能算出我回家的時間,提前準備好吃的。正因為如此,牛奶的溫度從未變過。不變的溫度,里面飽含著外婆對我不變的愛。 腦中忽然閃現出以前的場景。以前的我,補習完功課,回家時總會感覺到肚子餓。當時的我總跟外婆抗議,說補習很累,肚子餓了晚上睡不好。外婆總是慈愛地看著我,摸摸我的頭,什么也不說。 后來,我補習完功課回到家,茶幾上總有牛奶和糕點,一次都沒有間斷過。牛奶的溫度每次都恰到好處:秋天和冬天,溫中帶著點兒燙;春天和夏天,涼中帶著點兒溫。 我笑了。腦中浮現出外婆準備食物的樣子:她慈愛地笑著,傾注她所有的心血,把牛奶的溫度準備得恰到好處,把糕點的味道做到接近完美。 正想著,外婆從里屋出來了。她看著我,笑著,絮絮叨叨地叮囑著我。不過,也只是些小事情。 我一一應著。外婆說話的口氣是溫和的,慈愛的。不變的口氣,不變的溫度,還有不變的愛。 窗外,雨依舊下著,滴滴答答。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EER11VCE5CEVC

 


桃園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品牌創新課程評比 高雄企業esg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培訓班 企業社會績效與社會責任2022台中csr人力資源管理課程 台中csr管理實務課程推薦 營運績效導向的薪酬設計實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vyuf 的頭像
    e68gvyuf

    員林ESG永續規劃師認證訓練課程推薦

    e68gvy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